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水性聚氨酯的成膜机理[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成膜机理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基本原料[2022-01-18]

在水性聚氨酯乳液的合成中,主要涉及的基本原料有多异氰酸酯、大分子多元醇化合物、亲水扩链剂、成盐剂、溶剂和水。

查看更多>>
原来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这么多[2022-01-11]

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这个问题一般内行人都知道的,而有些外行人却不了解。因为泡沫填缝剂使用方便,用途广泛,它可以用于许多领域。为此,作者为大家介绍一下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以便大家更好地利用泡沫填缝剂的性能,使用到更多的地方。

查看更多>>
关于“发泡胶”冬季需注意事项[2021-12-27]

发泡胶,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很多人发现自己买的发泡胶出了些“问题”,比如固化变慢、固化后表面粉化变脆等。其实这些并不是发泡胶质量问题,而是气温太低,发泡胶也怕冷了。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阻燃性能介绍[2022-02-09]

聚氨酯泡沫塑料由于含可燃的碳氢链段、密度小、比表面积大,未经阻燃处理的聚氨酯是可燃物,遇火会燃烧,一旦着火,燃烧过程将非常快速,燃烧和分解产生大量有毒烟雾,给灭火带来困难。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原料及发泡助剂[2022-02-09]

聚氨酯泡沫工业生产中最常用的多异氰酸酯有甲苯二异氰酸酯(TDI)、多亚甲基多苯基异氰酸酯(PAP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以及液化MDI(L-MDI)等。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主要类型和特点[2022-02-09]

由于生产工艺的不同、配方组分可调性,聚氨酯可以制成许多不同品种的泡沫塑料。可以对这种多样性进行分类。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发展概况[2022-02-09]

聚氨酯泡沫的发展起源,可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拜耳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用二异氰酸酯与多元醇为原料,制得了硬质泡沫塑料、胶黏剂和涂料等。

查看更多>>
previous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