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威固聚氨酯电子灌封胶[2019-07-22]

电子灌封胶又称作电子胶,是一个较为广泛的称呼。主要用于电子元器件的密封和粘接,可强化电子元器件的整体性能,提高电子器件对振动的抵抗能力,可避免电子器件直接暴露于空气之中,起到防尘、防潮的作用。目前市场上电子灌封胶的品种繁多,从材质类型上分,目前最常见的灌封胶主要有三种,即硅橡胶灌封胶、环氧灌封胶和聚氨酯灌封胶。

查看更多>>
威固铝型材隔热胶优势所在[2019-07-12]

威固注胶式断桥隔热技术的基本原理是将铝合金型材分成内外两个整体看待,两者之间利用聚氨酯隔热浇注胶进行连接。通过使用浇注和切桥方法,聚氨酯隔热材料能隔断内层铝合金型材与外层的热量传导,有效阻止热量从温暖的室内向冰凉的室外转移。加工方法为首先,需要在设计型材时,加入一个隔热槽。然后,将双组分隔热浇注胶按一定比例注入隔热槽内。然后,隔热浇注胶快速反应生成牢固的高分子聚合物后,切去隔热槽底部的临时桥。

查看更多>>
威固发泡胶,值得信赖[2019-07-08]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开发销售,关于泡沫填缝剂的应用以及介绍欢迎联系上海威固。

查看更多>>
威固发泡胶产品优势分析[2019-07-04]

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新型、环保(绝对不含氟利昂)、节能的建筑材料。威固泡沫填缝剂是上海威固公司根据德国标准、欧洲技术生产的,它独特的配方和特殊的原料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该产品符合德国 DIN 4102 标准即德国建筑行业标准。

查看更多>>
过滤器就要用好胶!威固空气过滤器胶![2019-05-30]

本产品是一种白色、无泡、无水、常温固化的聚氨酯胶粘剂,具有粘接强度高,流淌性好,凝固快、无剌激性气昧特性。稳定性、抗老化、耐水性能优良,适用于镀辞板、铝板、无钝化不锈钢板等金属材料与无纺布、过滤纸等材料之间的粘合、填充、密封;产品主要应用于有隔板、无隔板、FFU 、V型等中高效过滤器、除尘滤筒等产品。成品符合ROHS、REACH等测试标准。

查看更多>>
空气过滤器的基本知识[2018-06-20]

空气过滤器是空调净化系统的核心设备,过滤器对空气形成阻力,随着过滤器积尘的增加,过滤器阻力将随着增大。当过滤器积尘太多,阻力过高,将使过滤器通过风量降低,或者过滤器局部被穿透,所以,当过滤器阻力增大到某一规定值时,过滤器将报废。因此,使用过滤器,要掌握合适的使用周期。在过滤器没有损坏的情况下,一般以阻力判定使用寿命。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快速施工的聚氨酯胶粘剂[2018-06-20]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限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涵盖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有机化学及无机化学等多个学科,开展环氧基胶粘剂,聚氨酯基胶粘剂,丙烯酸酯基胶粘剂,水基胶粘剂及有机硅胶粘剂等多方面的产品研发、生产工艺控制,并且可以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

查看更多>>
制剂生产过程中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2018-01-17]

制剂生产过程由于种种原因造成制剂的质量不合格,尤其是在片剂生产中,造成片剂质量问题的因素更多。现仅对片剂、胶囊剂及 注射剂生产中可能产生质量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法作介绍。

查看更多>>
previous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