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威固发泡胶,值得信赖

公司新闻

威固发泡胶,值得信赖

日期:2019-07-08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1996年,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威固公司主要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聚氨酯隔热浇注胶、聚氨酯电子灌封胶、聚氨酯水处理胶等胶粘剂产品。二十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聚氨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威固传承于德国精细制造工业血脉,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拥有高于全球同类产品的独特核心技术和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水净化处理等众多领域。


威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特殊的湿固化硬质泡沫体系。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体、推进剂等组分充装于耐压气雾罐中,当物料从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迅速膨胀并与空气或接触的基体中的水分发生固化反应形成泡沫。


为什么说威固发泡胶优于其他产品?

1、超强粘结力,持久有效固定门窗。

2、优越弹性粘结,有效缓冲门窗位移。

3、细腻致密泡孔,破解门窗渗水难题

威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闭孔率高,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

4、有效保温,适应低碳经济发展。

威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导热系数小于 0.045w/(m.k),导热系数越小,保温性能越佳。

5、良好的隔音效果,创造安静生活

威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多孔系统结构中,开孔泡具有吸音功能,闭孔泡具有隔音功效。

6、优越的稳定性,解除施工后出现收缩、渗水的弊病。

威固优越的稳定性,解除了以往用水泥沙浆收缩后引起的型材变形,门窗缝隙不密封等毛病

7、快速发泡配方,满足施工需求,减少对门窗型材的挤压变形,适合四季施工。

8、独特不粘阀配置,解除施工结阀困扰。

9、超大膨胀量,成就使用价值,大大减少安装成本。


威固有多款发泡胶产品,在同等产品中,均能以质量取胜,且性价比高。根据您的使用情况,我们会推荐适合您的一款产品。详情请致电联系我们!

10、威固清洗剂及喷枪。





      部分工程案例

威固发泡胶好不好,大工程都知道!还在等什么?快拿起电话联系我们吧!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1522136673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