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过滤器就要用好胶!威固空气过滤器胶!

公司新闻

过滤器就要用好胶!威固空气过滤器胶!

日期:2019-05-3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什么是空气过滤器?


空气过滤器是指空气过滤装置,通过多孔过滤材料的作用从气固两相流中捕集粉尘,并使气体得以净化的设备。它把含尘量低的空气净化处理后送入室内,以保证洁净房间的工艺要求和一般空调房间内的空气洁净度。

空气过滤器主要应用在哪些方面?

空气过滤器就是为了获得能够达到标准的洁净空气,一般通风用过滤器就是针对空气中的不同粒径的粉尘粒子进行捕捉,吸附,使空气质量提高,化学过滤器除了吸附灰尘之外主要还可以吸附气味一般用于洁净车间,洁净厂房,实验室及洁净室,或者用于电子机械通信设备等的防尘,还用于生物制药、医院、机场航站楼、人居环境等地方。一般通风用的过滤器用途就比较广泛了,微电子行业、涂装行业、食品饮料业等等都有需要。也就是说,过滤器只是一个手段,为了达到洁净的目标。

   用的到过滤器灌封胶的过滤器有哪些?


过滤器的端盖壳或者外壳,有PP料,塑料,金属,不锈钢等各种材质。

对于粘接普通材质,常规的环氧树脂型过滤器密封胶,或者聚氨酯过滤器密封胶就可以完全粘住,时间长不开裂,耐候性好。

对于特殊的PP、橡胶料或者很光滑的材质表面,普通的环氧树脂胶附着力都不是很好,时间长了容易脱落。

选错胶水,不仅会影响到过滤器的产品质量,在实际应用中,还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损失巨大成本。

那么,什么样的过滤器胶才是好的过滤器胶呢?

来见识一下威固中高效过滤器专用聚氨酯胶吧!

  (1)流动性


                      倒胶前                                                               倒胶3秒后

流动性跟胶水的混合粘度相关,特别是插胶工艺制造过滤器对胶水的流动性要求非常高。在用插胶的制造工艺里面,如果胶水流动太慢会影响产品的生产效率。上图为威固过滤器胶与其他产品的对比,左槽为威固高效过滤器胶,右槽为其他产品过滤器胶,很明显倒胶3秒后威固过滤器胶已经全部流满,而其他过滤器胶仅仅一半不到。

(2)硬度

硬度是胶水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指标,一般来说在过滤器胶水中,原料生产商为了降低胶水的成本,将胶水硬度做的比较低,强度也会降低。强度低了影响胶水固化后的粘接性能。上图左边为威固过滤器胶固化后产品,右图为其他过滤器胶固化后产品,可以看出威固过滤器胶硬度明显高于其他产品。

  (3)强度

1.胶水的本体强度是胶水的一个比较重要的指标,它跟粘接强度的大小有比较大的关系。

2.测试方法:

⑴.先将胶水做成宽度为6mm,厚度为2mm的标准哑铃型试片。

⑵.然后用拉力实验机测试其拉断过程中的最大拉力N。

⑶.用拉力除以拉断处的横截面积,测试结果即为拉升强度。

拉升强度=N/(2×6)

3.以下测试本司产品YU1113和外司样品的强度参数做为例子。



YU1113

YU1113

外样

外样

拉伸强度(MPA

8.7

9.8

1.3

1.7

最大拉力  (N

104.5

118.2

15.4

20.4

   (4)密度

1. 操作方法

 ①.先将一次性塑料杯放在电子称上去皮,然后装满机器里面打出来的胶水,称其重量,记为m1。

以上测试杯子为同样大小杯子。

②.将一个空的一次性塑料杯放在电子称上去皮,然后装满自来水,称其重量,记为m2。

1. 计算

密度=m1/m2

⑴.YU1113-3密度 =417.63/331.48 =1.26

⑵.外样胶密度   =451.09/331.48 = 1.36

⑶.由于外样胶的密度是YU1113-3的1.08倍,假如YU1113-3的价格是14元,外样胶的价格是13.5,那么客户为外样胶水付出的成本是14.5813.5×1.08=14.56)

这样看来,您还会觉得其他产品比我们的产品更便宜吗?

   威固产品远销海内外!


   威固公司于1994年引进德国先进聚氨酯研发技术,作为国内首批针对聚氨酯领域研究的厂商,我们拥有自己独立的研发团队,经过20多年的研究,我们可以在质量上得到取胜。我们的产品中外闻名,远销国内外各地,并且与国内很多大的工程有过合作,也得到了行业的认可。

   威固公司有两个生产工厂,分别位于山东临沂与上海浦东新区,工厂面积在9万平方米以上。运用国内先进聚氨酯领域研发制造技术,生产出的胶粘剂在同行中足以在质量上取胜!


  山东工厂总览:

联系人:赵先生

咨询电话:1522136673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