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过滤器密封胶 高性能的聚氨酯密封胶[2020-07-17]

我们都知道,高效过滤器的制造离不开聚氨酯过滤器密封胶的粘结。正常的聚氨酯密封胶具有粘结性好,抗老化,无刺激性气味等特征。

查看更多>>
上海威固为湖北提供防疫救灾物资原材料[2020-03-10]

防疫救灾,万众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国难当头,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有责任为国家,也为了我们自己,献出一份力。祖国加油!武汉加油!

查看更多>>
威固历年展会图片[2019-09-12]

我公司在展会上充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与众多新老客户、代理商和经销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展会的成功。大品牌铸就高端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光彩!

查看更多>>
注胶式铝型材制作的门窗和穿条式制作的门窗水密性的区别[2019-08-15]

威固铝型材隔热浇注胶是非吸水高分子聚合材料,充分泡水后,抗拉伸强度、抗冲击强度不会降低,而且注胶式隔热铝型材经检测抗剪切强度及抗拉伸强度也不会降低,适合在多雨潮湿环境中使用。

查看更多>>
用威固发泡胶防水防霉更防漏 再强台风也不怕[2019-08-09]

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长三角地区,你的屋子漏水了吗?

查看更多>>
粘结力强的过滤器密封胶[2020-06-11]

有隔板与无隔板的高效过滤器外壳,主要由金属,不锈钢等材质构成。对于粘接金属材质,用的比较多的就是聚氨酯过滤器密封胶。时间长不开裂,耐候性好。选错胶水,不仅会影响到过滤器的产品质量,在实际应用中,还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事情,损失巨大成本。

查看更多>>
注胶型材AB胶[2021-01-26]

WELLGO EL-8166A 是一种多元醇树脂,它与多异氰酸酯混合物 WELLGO EL-7054B反应,能生成一种高硬度的聚氨酯弹性体,是专门用于注胶式隔热铝型材,以达到铝型材隔热节能效果并使铝型材具有优良的力学性能的浇注胶产品。

查看更多>>
专业的铝型材隔热胶制造厂家——威固[2019-08-07]

聚氨酯铝型材隔热胶WELLGO EL-8166A是一个多元醇混合物组分,与异氰酸酯WELLGO EL-7054B反应,就能生成一种高强度、高硬度聚氨酯弹性体。其具有优良的加工流动性,专门为制作结构隔热胶而开发设计的。

查看更多>>
previous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