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注胶式铝型材制作的门窗和穿条式制作的门窗水密性的区别

公司新闻

注胶式铝型材制作的门窗和穿条式制作的门窗水密性的区别

日期:2019-08-1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期新闻说到台风期间门窗漏水,可能是用了劣质发泡胶,当然还有可能是因为门窗型材的原因,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根据上面几组照片可以看出来,很多地方受台风的影响,持续下起了大雨,而且雨水渗过门窗漫进了室内,不知道您是否也遇到了这种情况?

门窗大多是由铝合金制成,国内门窗生产厂家把发展新型节能门窗作为实现节能的主要途径。节能门窗主要是通过框体及玻璃这两部分结构性能的改造,来阻止热损失的进行。其中“第二代铝合金建材”中的断热冷桥型材是环保节能建材精品中的精品。“断热冷桥技术”有两种形式:源自欧洲的“穿条式隔热技术”和源自北美的“注胶式隔热技术”,但这两种技术在防水密封性能、隔热性能、生产成本、抗风压强度和生产效率方面却存在一定的差别。

从防水密封性能来看,注胶型材明显远远优于穿条型材。注胶完全密封而穿条是铝材通过施压造成塑性变形同隔热条结合难保不会有间隙。因此,在台风来袭之际的阴雨天,穿条型材因有间隙存在,而造成室内门窗渗水,而注胶型材有优良的防水密封性能,因此不会使雨水漫进室内。

除此之外,下面是注胶型材与隔热型材在其他性能上的对比:

那么,来看一下威固隔热铝型材浇注胶吧!


威固铝型材隔热胶为双组分聚氨酯弹性体材料,聚氨酯作为全球优异的保温隔热材料,可以为建筑物提供优良的隔热方案。威固铝型材隔热浇注胶是非吸水高分子聚合材料,充分泡水后,抗拉伸强度、抗冲击强度不会降低,而且注胶式隔热铝型材经检测抗剪切强度及抗拉伸强度也不会降低。适合在多雨潮湿环境中使用,做到真正地防水防漏防台风!

上海威固秉承先进的欧洲技术,拥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其生产的铝型材隔热胶产品的各项性能上完全达到现有国GB/T23615.2- 2012《铝合金建筑型材用辅助材料第2部分:聚氨酯隔热胶材料》的要求。因此除了防水密封性能以外,威固铝型材隔热胶还具有绿色环保、抗紫外线、隔热节能效果好、抗震性能好、优良的力学性能、生产效率高、节约门窗幕墙铝型材的铝用量等优良特性。

威固愿与广大客户携手合作,为建筑节能保温事业打造一流工程、一流品牌、一流服务,共同推动整个行业产品升级换代,实现低碳经济生活,让人类长期拥有一个绿色家园。

合作客户案例

用威固铝型材隔热胶,再也不怕台风侵袭!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