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用威固发泡胶防水防霉更防漏 再强台风也不怕

公司新闻

用威固发泡胶防水防霉更防漏 再强台风也不怕

日期:2019-08-0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超强台风“利奇马”登陆的消息频频不断,尤其是处身长三角一带的你,是否也受其影响呢?来看看网友分享的照片吧!

根据上面几组照片可以看出来,很多地方受台风的影响,持续下起了大雨,而且雨水漫进了室内。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雨水渗过门窗流进室内呢?那有可能是因为你用了劣质的门窗填缝剂,也就是劣质发泡胶。

发泡胶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具有发泡特性和粘结特性的胶,它主要用于建筑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粘结。发泡胶的性能好与坏要参照多方面,不仅有发泡量,更重要的是粘结力,密度,抗压强度以及防水性能等其他指标,若是仅保证发泡量那只不过是空有其表,这也是很多不懂行的人选择发泡胶的一个误区。好的发泡胶固化后具有填缝、粘结、密封、隔热、吸音等多种效果,是一种环保节能、使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空补缝、固定粘结保温隔音,尤其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和墙体间的密封堵漏及防水。

威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新型、环保、节能的建筑材料。威固泡沫填缝剂是上海威固公司根据德国标准、欧洲技术生产的,它独特的配方和特殊的原料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是国内许多大工程指定用的发泡胶品牌威固发泡胶具有高发泡、高硬度、高粘接、抗老化隔音、隔冷、隔热、密封防潮不惧雨水等优良特性。该产品符合德国 DIN 4102 标准即德国建筑行业标准。

门窗幕墙,用威固发泡胶,防水防漏防台风,再大的暴雨也不怕。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威固发泡胶应用案例: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