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威固为湖北提供防疫救灾物资原材料

公司新闻

上海威固为湖北提供防疫救灾物资原材料

日期:2020-03-1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威固为湖北提供防疫救灾物资原材料

防疫救灾,万众一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各方全力防控、救治患者的同时,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在为防疫救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段时间,我们见证了多少感人的瞬间:例如许多叫不出名字的护士,但是看到他们我们就看到了中国的希望。除夕当天因为要医治病人,所以只能和家人视频见面护士不计生死,感染后并没有被吓倒,治愈之后不顾一切的回到急救一线,这种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例如为抗战在一线的护士每天送去免费工作餐。小伙子把口罩放在公安局前台,默默离开,他们正在传递着爱和力量。例如记者穿几分钟隔离服就觉得受不了,医生每天穿着它们十几个小时,只为了战胜疫情。例如村民为了防止疫情的发展,第一次断绝来往,虽然看着绝情,但是很暖心,也是在为祖国做贡献。再例如有无数的娱乐圈明星与网络红人纷纷捐款,几万,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除了个人之外,疫情发生后,涌现出许多企业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做贡献,有的企业捐资捐物,有的提供技术支持,有的提供人力支持,还有许多央企、国企以及大型民营企业,积极帮助、扶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每当国家有难,我们身为中华儿女都会站出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为我们的大家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全世界乃至全宇宙证明了什么是中华儿女,什么是患难见真情!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小型企业中的一份子,在此时此刻,国难当头,毅然作为湖北救灾物资的间接供应商参与了此次防疫救灾。为了有效的疫情防控,湖北许多医院纷纷筹建,其中比较出名的当属武汉雷神山医院与火神山医院。这些医院的筹建,必然离不开空气过滤器这一设备,而生产有隔板与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的一个重要工艺就是注胶工艺。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作为高效过滤器聚氨酯密封胶的供应商,为提供高效过滤器的商家供应胶水。防疫救灾时间紧迫,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胶水的供应,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如今疫情还未消退,并且已经全球化,防疫救灾仍在继续毫无松懈。希望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都能为消灭疫情万众一心,共同努力,做好防控,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