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胶黏剂概述[2022-02-25]

聚氨酯胶黏剂是分子链中含有氨酯基(—NHCOO—)和/或异氰酸酯基(—NCO)的胶黏剂。聚氨酯胶黏剂由于性能优越,在工业和民用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弹性体概况[2022-02-25]

聚氨酯弹性体是一种高性能弹性体,又称作聚氨酯橡胶,是一类在分子链中含有较多氨基甲酸酯基团(NHCOO)的弹性聚合物材料。

查看更多>>
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的特点和应用[2022-02-09]

泡沫填缝剂我们并不陌生,但大家对于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了解并不多,这种泡沫填缝剂外观与其他泡沫填缝剂并不两样,使用技巧也与普通相同,只是固化后阻燃级别有所差异,正是如此才能B2级阻燃泡沫填缝剂备受关注,价格也是相比普通泡沫填缝剂高一些。

查看更多>>
原来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这么多[2022-01-11]

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这个问题一般内行人都知道的,而有些外行人却不了解。因为泡沫填缝剂使用方便,用途广泛,它可以用于许多领域。为此,作者为大家介绍一下泡沫填缝剂的用途有哪些,以便大家更好地利用泡沫填缝剂的性能,使用到更多的地方。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阻燃性能介绍[2022-02-09]

聚氨酯泡沫塑料由于含可燃的碳氢链段、密度小、比表面积大,未经阻燃处理的聚氨酯是可燃物,遇火会燃烧,一旦着火,燃烧过程将非常快速,燃烧和分解产生大量有毒烟雾,给灭火带来困难。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原料及发泡助剂[2022-02-09]

聚氨酯泡沫工业生产中最常用的多异氰酸酯有甲苯二异氰酸酯(TDI)、多亚甲基多苯基异氰酸酯(PAP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MDI)以及液化MDI(L-MDI)等。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主要类型和特点[2022-02-09]

由于生产工艺的不同、配方组分可调性,聚氨酯可以制成许多不同品种的泡沫塑料。可以对这种多样性进行分类。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的发展概况[2022-02-09]

聚氨酯泡沫的发展起源,可追溯到20世纪40年代。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德国拜耳实验室的研究人员用二异氰酸酯与多元醇为原料,制得了硬质泡沫塑料、胶黏剂和涂料等。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