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隔音墙中所使用的聚氨酯材料介绍[2021-11-25]

聚氨酯保温材料是一种性能优良的合成材料,它具有强度高、导热系数小等优点,主要用做保温隔热材料,其次为结构材料。它不仅广泛应用于建材领域,而且正逐步向家具、游乐设施、飞机轮船制造等新领域快速发展。

查看更多>>
胶粘剂分类大全及用途汇总[2021-11-25]

胶粘剂种类很多,按成分、用途、物理形态就可以分成很多种,这里从这三个方面对胶粘剂的分类和用途进行了整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查看更多>>
聚氨酯保温材料的使用注意事项[2021-11-25]

在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建筑的政策要求下,聚氨酯保温材料一直是市场关注热点。南京保温材料销售聚氨酯保温材料因现场喷涂施工容易受施工环境温度、黑白料比例、保温层厚度、受到施工设备和施工人员的技术水平等因素的影响。

查看更多>>
聚氨酯胶粘剂与环氧树脂胶粘剂的区别[2021-11-25]

聚氨酯胶黏剂主要由异氰酸铵,多元醇,含烃基的聚醚,聚酯和环氧树脂,填料,催化剂和溶剂组成。具有反应活性高,常温能固化,耐冲击等很多优异的性能。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的工艺是怎样的[2021-11-25]

将聚醚或聚酯多元醇(白料)和多异氰酸酯(黑料)、水、催化剂、表面活性剂、发泡剂、其他添加剂等原料一步加入,在高速搅拌下混合后进行发泡。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材料成型机理以及方法[2021-11-25]

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板材重量轻、强度高、绝热效果好,是理想的建筑材料,用于屋面隔热、冷库等。这种板材大多覆有面层,故是以硬泡为芯材的夹心板材或称复合板材。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技术的合格性与掌控点[2021-11-25]

近些年,聚氨酯发泡技术不断提升着,能够制作出质量更好的发泡剂。不过要想控制这项技术,需要掌握一些要点。严格控制住技术要点,才能掌握技术核心,不断创新与升级。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应用范围及施工要点[2021-11-25]

聚氨酯喷涂是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

查看更多>>
previous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