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泡沫概述[2022-02-09]

聚氨酯泡沫概述。

查看更多>>
威固管式泡沫填缝剂介绍[2021-12-24]

威固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特别适用于建筑门窗在保温和安装方面的应用。适用于粘合、固定、安装、隔音、保温、隔热、密封防潮、气体隔离、填补工程洞缺和各种破裂缝隙等。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相关介绍及优点[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相关介绍及优点

查看更多>>
PU聚氨脂橡胶相关介绍[2022-01-18]

聚氨脂橡胶具有优异的乃磨性和良好的不透气性,使用温度范围一般为-20~80℃。此外,还具有中等耐油,耐氧及耐臭氧老化特性,但不耐酸碱、水、蒸汽和酮类等。适于制造各种橡胶密封制品,如油封、O形圈和隔膜等。

查看更多>>
聚氨酯灌封胶好用吗?有哪些特点?[2022-01-18]

用过聚氨酯灌封胶,却对其不够了解吗?据悉,这是一款由聚氨酯橡胶以及预聚体构成的胶粘剂,能够在常温以及加温环境中固化。固化后,可以发挥良好的弹性、耐温性与耐水性,得到了广泛使用。

查看更多>>
改性聚氨酯硬泡有哪些优良性能[2022-01-11]

改性聚氨酯硬泡是由A、B两料通过混合而胶凝,从液体到固体反应形成的。聚氨酯硬泡是一种高分子热固型聚合物,是优良的保温材料。聚氨酯硬泡具有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效能好等优点。

查看更多>>
安装窗户时边框打完泡沫填缝剂后怎么处理[2021-12-21]

目前阶段来说,楼房内窗户的安装,基本上还是采取窗框的固定,之后填塞发泡来完成安装的。所以说窗户安装时打发泡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程序。那么对于窗户打发泡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作者以下面的问题为例来给大家解答窗户安装与发泡处理的问题。

查看更多>>
门框缝隙只需要打泡沫填缝剂就可以了吗[2021-12-21]

门框缝隙只需要打泡沫填缝剂就可以了吗,老师傅来告诉你。

查看更多>>
previous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