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净化库板复合胶使用方法

行业新闻

净化库板复合胶使用方法

日期:2018-02-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净化库板复合胶】PU复合胶_石材保温一体化板复合胶

净化库板复合胶:胶水涂好之后的加压也很重要,威固化工的净化库板复合胶客户在加压这一环节因操作不当遇到很多问题,威固化工提醒广大的客户,聚氨酯胶夏季加压要在4小时之上,冬季不少于6小时。

与不同种类材料之间的施工责任分界点(特别是打胶,排水型)和作业顺序要明确。关于窗户,因为直接关系到是否会漏水,交合处的收边非常重要,所以在决定三明治板工厂型材时,也要决定好窗户的型材形状。原则上为了确保二次侧打胶所需的尺寸,采用同一面窗框

双组份聚氨酯胶

  产品介绍:

  本品是属于无水PU胶,粘接强度高,稳定性优良,抗老化、耐水性能优良。适用于彩钢板、聚苯乙烯、岩棉、纸蜂窝的粘合,净化库板复合胶被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产品完全符合欧盟ROHS,GB/T-18583-2008等有害测试标准。

净化库板复合胶产品特性:

  主           剂

净化库板复合胶聚合物类型                         多元醇聚合物

  外           观                         灰白色粘稠状液体

  总固体含量(%)               ≥99%

  粘度(25℃)                     在两万到两万六之间

  PH值                                   4.0-7.0

  相当低成膜温度℃                  -15℃

  固化剂:

  外          观                         褐色液体

  粘度 (25℃)                    ≥大于等于200

  净化库板复合胶使用方法:

  (1)涂刷工艺流程:被涂刷工件表面预处理→配胶→涂刷→胶合→固化

  被粘接面顺用清洁剂清洁表面,使其无锈蚀,无油渍,若这一环节未处理好,将影响发泡胶的附着力。

  (2)本品的配比主剂:固化剂=100:20(重量比)为相当佳状态配比。固化剂少了,会影响胶水固化时间。固化剂多了,胶体易发脆,且操作时间缩短,会存在质量隐患。混胶时必须搅拌均匀,因固化剂在搅拌时容易流淌到底部。

  (3)净化库板复合胶水涂布量单面280-300g/m2 (注:铝蜂窝复合板单面不少于500g/m2), 上胶量偏上限效果相当佳。为了保证粘接强度,请将胶均匀涂刮于粘物表面,用带齿塑料刮片刮比较好,因胶粘度大不能用毛刷刷胶。使用时请将该胶均匀涂刷在粘接物表面,涂刷不宜过厚,胶体裸露时间不宜太长。

  (4)粘合好的板材必须在45分钟内完成加压。切勿等涂胶表面已干时再施压,容易造成开胶。

  胶合可以采用冷压或热压处理。冷压相当少时间为3~4小时;热压相当少时间为15~30分钟;粘牢时间大于10h,对烘烤温度以190~220C°为佳。

  (5)未用完的净化库板复合胶主剂将盖子密封好,以免固化结皮。工具清洗可用醋酸乙酯溶剂或丙酮。本品需在干燥、通风、密封的环境下存放,请勿接触水,

  敬告:在涂胶、施压的两次工序中,要在表干时间内完成,一般在20分钟以内

 

  产品安全:

  本品属于多元醇聚合物,无气味,对皮肤和粘膜稍有刺激作用.应避免净化库板复合胶长时间与皮肤接触,施工毕用水冲洗干净。若不慎误食,请及时就医。本品不燃。

  储存条件:

  产品应贮存在密闭器内,防止日晒、雨淋避免冷冻及高温,建议正常贮存温度5-25℃。净化库板复合胶保质期为3个月。

  声      明:

  以上参数均出自本公司实验室。由于各厂商作业过程中变异因素较多,建议贵公司先试用或技术部检测之后,确定本产品是否适用于您拟定的工艺及用途,才能批量适用净化库板复合胶,否则为此恕本公司不承担由此而产生的责任。

净化库板复合胶:聚氨酯净化库板复合胶的加压工程一定要在40分钟内完成加压程序。确保每一块板压力均匀,不然存在开胶的问题很严重,威固化工净化库板复合胶告诉你卸压之前应确定粘合剂已完全固化。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