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的介绍以及应用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的介绍以及应用

日期:2017-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充剂全称是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俗称发泡剂或发泡胶,粘性高的是聚氨酯泡沫粘结剂

单组份聚氨酯泡沫(OCF)是气雾技能和聚氨酯泡沫技能穿插结合的产品.它是一种将聚氨酯预聚物、发泡剂、催化剂等组分装填于耐压气雾罐中的特别聚氨酯产品。当物料从气雾罐中喷出时,沫状的聚氨酯物料会敏捷胀大并与空气或接触到的基体中的水分发作固化反应构成泡沫。固化后的OCF泡沫具有填缝、粘结、密封、隔热、吸音、防水等多种成效,是一种环保节能、运用方便的建筑材料,可适用于密封堵漏、填空补缝、固定粘结,保温隔音,特别适用于塑钢或铝合金门窗和墙体间的密封堵漏及防水。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


发泡剂是防水密封材料,为什么现在市场上的发泡剂有些会漏水?

发泡剂之所以防水是因为其泡孔为闭孔结构,其内部结构的闭孔率要到达80%就能起到防水保温作用,可是有一些厂家因为利益的驱使,故意削减本钱,加填充料、添加白料的份量,这样做出来的产品不光发泡量低并且缩短会超过50%以上,因而就想到加入开孔剂让泡沫开孔,这样就解决了缩短问题,但泡沫就没有弹性且漏水,接受力不大,会为日后形成安全隐患。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