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汽车低成本隔音改装:发泡胶与密封条[2021-12-21]

汽车隔音改造中成本较低的有两项,即发泡胶隔音和密封条隔音。这两种材料不能否认有一定的效果,但也有一些“副作用”。

查看更多>>
威固发泡胶丨匠心打造,为你的家保驾护航[2021-12-20]

发泡胶顾名思义就是一种具有发泡特性和粘结特性的胶,它主要用于建筑门窗边缝、构件伸缩缝及孔洞处的填充、密封、粘结。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胶成本分析[2021-12-20]

聚氨酯发泡胶又称单组分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看似不起眼的建筑辅材。它从德国传到中国已经二十多年了,现在已经像胶水一样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常备产品。

查看更多>>
什么牌子的发泡胶好[2021-12-16]

发泡胶属于一个庞大的领域,因为各种性能互不相同的种类有很多。但人们在购买时更关心的是哪个品牌的发泡胶好,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因为不同的使用领域对发泡胶的性能要求不同,所以在品牌选择上也有一些差异。

查看更多>>
发泡胶在断桥铝门窗安装中的应用[2021-12-16]

不管是安装塑钢门窗还是断桥铝门窗,还是防盗门,都需要用到门窗发泡胶,同时我们在安装窗套和木门的时候有会看到门窗发泡胶的使用,但是用的最多的还是室外门窗的安装,今天介绍两种不同款式的门窗发泡胶。

查看更多>>
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有什么优势[2021-12-16]

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发泡胶并不陌生。随着发泡胶的广泛使用,双组份聚氨酯发泡胶备受关注。这款胶粘剂的种类并不单一,分为多个种类。它们的使用范围、优势各有不同,大家要学会辨别,选择更加合适的产品。

查看更多>>
车用保温发泡胶的性能要求[2021-12-16]

自发泡胶进入制造业以来,发泡胶行业也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各种品牌的发泡胶进入市场,使得发泡胶的性能更加齐全,应用领域更有针对性。车用保温发泡胶就是其中之一,这种泡沫胶特别适合用于汽车制造。那么,车用发泡胶固化后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呢?

查看更多>>
曾经流行的网红泡泡镜,制作材料发泡胶真的安全吗[2021-12-16]

去年有一款突然火起来的DIY网红手工产品走进人们的视野——用发泡胶做镜子,也就是泡泡镜。原材料很简单,就是发泡胶和镜子。还可以根据喜好,增加一些装饰品或者涂色。

查看更多>>
previous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