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威固泡沫填缝剂在冰箱的应用优势

公司新闻

威固泡沫填缝剂在冰箱的应用优势

日期:2021-04-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威固泡沫填缝剂在冰箱的应用优势

1、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保温性能好,导热系数0.025左右。它是一种行业推荐的材料,隔热性好,对人体无毒。

2、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粘接性能强,可用于金属、玻璃与钢板的粘接。而且防水性能好,因为泡孔封闭不透气,封闭率90%,水和蒸汽不会渗透进来。

3、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建筑砌块,效益好。如果施工时保温层和防水层分开处理,不仅成本高,而且延长工期,用聚氨酯泡沫一次就能解决,每天可喷涂200多平方米,工作效率更高

4、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使用寿命长,在合理的操作工艺下可以延长其耐久性和使用寿命,一般在30年左右。信誉好的大品牌产品使用寿命可达。例如上海威固,专注于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研究,并提供定制的聚氨酯泡沫应用解决方案。

5冰箱使用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不仅具有保温隔热的特点,而且防水性能优异,可以防止气体进入和微生物滋生,从而保证冰箱内的食物不易变质。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在冰箱制造中有很多优点,冷柜的制造过程中使用聚氨酯泡沫,但操作时建议恒温操作。气温低零下10度的话,不容易固化,发泡率会降低,所以明显受季节限制,但是施工环境的温度是可以控制的。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74.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