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聚氨酯异氰酸酯与水的反应[2021-09-17]

德国化学家A.Wurtz认为,异氰酸酯与水反应,首先生成不稳定的氨基甲酸,然后由氨基甲酸分解成二氧化碳及胺。若在过量的异氰酸酯存在下,所生成的胺与异氰酸酯继续反应生成取代脲。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与羟基的反应[2021-09-17]

异氰酸酯基与羟基的反应产物为氨基甲酸酯。有研究表明,异氰酸酯与羟基的反应是二级反应,反应速率常数随着羟基含量而变化,不随异氰酸酯浓度而改变。

查看更多>>
聚氨酯异氰酸酯的反应性[2021-09-17]

有机异氰酸酯化合物含有高度不饱和的异氰酸酯基团(NCO,结构式—NC,因而化学性质非常活泼。

查看更多>>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配方技术[2021-09-08]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具有发泡和粘接性能的胶粘剂,是一种经湿气固化的聚氨酯弹性泡沫材料。到目前为止,市场上有两种类型:枪式和管式,每一种都有不同的质量和使用效果。特别是枪式泡沫填缝剂,适合工业应用,起到粘接、密封和填充保护的作用。

查看更多>>
家装用泡沫填缝剂对人体有害吗[2021-09-08]

泡沫填缝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装修中经常会使用到的材料。那么你知道家装用泡沫填缝剂对人体有害吗?来随作者看看吧。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2021-09-10]

很多人都听说过高效过滤器,这是当今社会上使用普遍的一种净化装置,越来越多的环境和家庭都有这样的需求,比如洁净室、洁净车间、手术室、航站楼、电子领域等。但是使用高效过滤器需要注意很多事项,尤其是细节上的问题更是需要注意,以下作者给大家做的简单介绍。

查看更多>>
高效过滤器可以用水洗吗[2021-09-10]

高效过滤器是一种净化空气的装置,他主要由无纺布滤纸、金属外框、聚氨酯高效过滤器胶等部分组分。那么高效过滤器如何清洗?可以用水洗吗?作者带大家来看一下。

查看更多>>
断桥铝门窗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2021-09-10]

断桥铝分为注胶式与穿条式,注胶式用的隔热材料是聚氨酯隔热胶,穿条式用的隔热材料是PA66尼龙条。断桥铝门窗是未来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是什么样的呢?

查看更多>>
previous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