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的清理方式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的清理方式

日期:2021-06-22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的清理方式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有四种清洁方法,你知道吗?很多人都知道,这种产品一旦沾到衣服上,清洗起来会很麻烦。因此,我们有四种好的方法来处理它。在这里,我们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有兴趣可以看看。

1用甲苯清洁泡沫填缝剂

甲苯和聚氨酯泡沫一样,是一种具有相同光学活性的有机化合物。根据相似混溶的基本原理,可以达到效果。有人说车用汽油也是可行的,基本原理是一样的。为什么不试试呢?

2、用刀片去除泡沫填缝剂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制成后,用小刀切割或刮掉可拆卸部分。如果沾在衣服上,放在太阳下晒几天,几天后用手搓。泡沫胶在强紫外线照射下会逐渐变色、分层。但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仍然会在衣服上留下污垢。

3、用清洗剂去除泡沫填缝剂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用基本的水清洗方法是无法清理的,必须用专用清洁剂清理,家居建材市场会有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清洁剂。

4、用清水清洗泡沫填缝剂

聚氨酯泡沫对皮肤、衣服和裤子有很强的附着力,喷胶时注意不要接触皮肤和衣服。施工时应穿工作服。如果你把它粘在衣服上,就很难清理干净。衣服裤子破损一旦接触到皮肤,立即用大量冷水冲洗;如果喷到眼睛里,用冷水洗,赶紧去医院。

把相关知识点介绍给大家后,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如果您需要购买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

下篇阅读: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使用方法

本文链接: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305.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