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使用方法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使用方法

日期:2021-06-2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以及不同类型的使用方法

在一些领域中,会用到泡沫填缝剂。只不过泡沫填缝剂并不是只有一种,具体使用哪种,需要仔细分析,做决断。

1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类型

就目前来说,泡沫填缝剂有分枪式与管式。前者用在工业领域中,后者用在家用中。在工程中使用时,用户们绝对不会选择管式泡沫填缝剂。因为这种泡沫填缝剂的质量没有保障,压力小,也打不干净。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堵阀门的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2、不同类型的泡沫填缝剂如何使用

枪式泡沫填缝剂:在使用时,需要提前清洗一下,确保畅通无阻。并摇晃均匀,确保产品内部物质能够均匀混合。将枪头对准填充部位,便可以开工。如果想调节流量,可以对调节阀进行作用。施工完毕之后,及时将料罐取下来。并清洗发泡枪,避免残余无聊造成堵塞。

管式泡沫填缝剂:需要清洗,并将料罐摇晃均匀。将料罐放在上方,发泡枪在下方,对准填充部位进行操作。可以由下向上喷,效果更好。选择与实力强悍的品牌供应商合作,方可无忧操作。如柯斯摩尔,专注胶黏剂研究,提供一体化胶粘剂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能应用于新能源、军工、医疗、航空、船舶、电子、汽车、仪器、电源、高铁等行业领域。

3使用泡沫填缝剂要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不管是哪种泡沫填缝剂,操作方法都差不多,没有太大区别。在使用过程中,只要确保发泡枪不受到阻碍,料罐混合均匀即可。在正式操作时的技巧一样,尽量不要造成浪费。

凡是专业的工人,都能够避免浪费,用少量的泡沫填缝剂做更多的事情。凡是工业领域中,都会使用枪式泡沫填缝剂,效率高效果好。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304.shtml

下篇阅读:泡沫填缝剂与泡沫胶的区别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