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使用泡沫填缝剂时出现问题怎么办

行业新闻

使用泡沫填缝剂时出现问题怎么办

日期:2021-05-1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应用范围比较广,经常应用于铝门窗之间的防漏,或者塑钢型材与墙体之间的防漏。总之在建筑行业占有比较大的地位,功能被广泛应用,而且深受厂家和消费者的喜爱。喷涂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时候,掉下来或者发黄怎么办?

1聚氨酯泡沫填缝剂脱落

其实性价比高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比较硬,完全干燥后比较密实,不容易造成门窗掉落,墙体中空凹陷;相反,质量差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由于相对密度低,振动或者敲击后很容易导致门窗掉落,墙体中空,有凹痕。

2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发黄

所有普通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分解温度都高于聚氯乙烯的生产加工温度。如果不使用合适的改性剂,结果是PVC分解黄色或黑色AC不分解聚氨酯发泡。因此,一方面要加入增稠剂使PVC长期保持AC的使用温度下不会分解),另一方面要加入改性剂促进AC聚氨酯发泡,以降低AC的分解温度,使其匹配。

我们不需要担心,不管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变黄还是脱落。根据以上解决方案,以上解决方案非常有效。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大家有帮助。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