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威固阻燃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特征

行业新闻

威固阻燃泡沫填缝剂有哪些特征

日期:2021-05-0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威固阻燃泡沫填缝剂,是一款具有阻燃性能的泡沫填缝剂产品,主要用作门窗、幕墙的填缝、密封、隔音。

阻燃型泡沫填缝剂有哪些具体特性?

1、发泡量较大,属于前发泡类型。发泡时,一次性发泡率达到了80%。

2、膨胀率高,只需要填充三分之一,节省物料。

3、泡沫品质高,性能稳定稳定硬度高,能够抵抗一定的压力。

4、闭孔率不错,达到了85%。能够保温又防水,发泡之后可以避免二次膨胀

5、阻燃性能,达到了B2级水平。

6、简单易操作,有效节省了人力成本。

7、工艺多样性,可以选择式或者式两种操作工艺,满足不同客户的要求

8、粘接强度高,能够与粘接对象牢牢粘接到一起,有效防霉又防虫。

9、耐温性能好,只要不超过承受范围,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上海威固是国内主要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厂家,公司成立于1996年,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是泡沫填缝剂行业标准参编单位。更多关于泡沫填缝剂的新闻资讯,请关注上海威固化工网站。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