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门套打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常识

行业新闻

门套打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常识

日期:2021-04-07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虽然大多数人还没有经历过购房,但许多人对装修有着深刻的了解。装修的难度其实和房屋交易不一样,因为装修有很多关键点,每个关键点的情况决定了成果。在门套上,很多人对一些材料的使用不太了解,比例泡沫填缝剂。那么门套需要打满泡沫填缝剂吗?门套的安装过程是怎样的?

门套需要打满发泡胶吗?

防盗门门框内的发泡胶不需要打满。如果要打紧紧握住门框,聚氨酯发泡胶可能会使门框变形。如果是很大的差距,我们还是希望业主可以用水泥砂浆填充,因为即使胶勉强填充,也不一定能起到业主想要的作用。

1.一般不需要。聚氨酯发泡胶可以兼顾这些功能:粘结性强,是闭孔结构的弹性材料,因此可以防止门套和建筑洞口产生的膨胀和收缩变形,使门套和门洞粘合密封,从而起到隔热密封的作用。

2.普通的聚氨酯发泡胶溢出后不建议切割。由于市面上销售的普通聚氨酯发泡胶闭孔率低,其横截面上的气泡孔在切割后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导致门套吸湿变形,固定铁片生锈。但是,可以选择使用威固品牌的泡沫填缝剂,闭孔率高达80%,可以使用切割工艺,切割后仍具有很好的防水性能。

门套安装流程是什么

1、基本框架

选择坚固的木材作为芯材,根据我们的尺寸将木板切割成等宽小,制成门框的基本框架。

2、墙上

用电锤在墙上打孔,顶部放上木楔,做好标记,纵横向各方向安装门盖,保证门框成直角,然后将园钉穿过门框,钉入木楔,将门框固定在墙上。

3一层叠级

门套的基本框架固定后,需要做一个梯级,使门关得更紧。为了让我们更方便地开关门,通常在安装门的一侧会留出四至五厘米的距离。

4贴面板

安装完所有组件后,粘贴面板。无论是清水还是混水,都必须与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粘贴面板时,需要先测量尺寸,然后切割面板,确保同一扇门的面板色差相近,边缘无毛刺,交接处缝隙严密。

注:文章来源于生产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厂家: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