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在园林造景中的应用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在园林造景中的应用

日期:2021-04-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很多朋友可能对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园林造景中的使用有所怀疑。泡沫填缝剂会对鱼虾造成伤害吗?会影响水质吗?会不会很难处理?那些裸露的白色区域怎么遮盖?今天,威固小编简单介绍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园林造景中的应用。

泡沫填缝剂主要用于填充、密封、粘接建筑门窗伸缩缝和孔洞它是一种通过湿气固化的聚氨酯弹性密封发泡材料。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分为枪式和管式,枪式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配有专用喷枪,管式聚氨酯泡沫填缝剂配有一次性管。当泡沫泡沫胶罐中喷出时,聚氨酯发泡材料将迅速膨胀,并与接触的基质中的空气或水分反应形成泡沫。其实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比较环保的,大多厂家的产品都可以通过SGS检测,例如威固泡沫填缝剂,不用担心固化后对水质、水生植物、鱼虾等水生动物有什么不好的影响。

当一些工艺骨架在造景过程中固定时不稳定,这时我们可能就想到了泡沫填缝剂

造景园林后景的中空部分也可以填充泡沫填缝剂,使之成为水草附着的地方;泡沫完全固化后,需要切多余的泡沫填缝剂;自上而下,有很多固化后的聚氨酯泡沫在外,但不用担心,水草长大后会覆盖这些泡沫区域。水草生长一段时间后,泡沫填缝剂几乎就会被覆盖看不见了。

注:文章来源于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未经允许严禁抄袭!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