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日期:2015-03-24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是成立于1996年,最初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公司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是集科研、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威固公司主要生产隔热铝型材聚氨酯隔热浇注胶、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及相关产品。公司专注于聚氨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拥有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和技术积累,公司使用特殊原料和特殊配方制成的产品,严格按照德国建筑行业制定的。确保优等的产品质量。欧洲技术和进口设备保证了我们产品质量的一贯稳定。我们的研发部着重产品的革新和已有产品的不断改进,与客户紧密联系以满足他们的

需求。我们的产品用料新颖、符合时代要求且对环境无害。

有了自1994年以来推广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市场经验,威固公司对中国市场其特性已有相当的了解。我们把对市场的了解和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生产经验结合以满足我们当地客户的需求和要求。

公司除了致力于生产最高质量的产品外,威固队伍还具备最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公司欢迎您就产品使用和操作向我们咨询。从我们专业的客户支持专家、技术服务人员到受过专门培训的区域销售代表,威固拥有的目标只有一个——比顾客对我们的期望做得更好。

我们的联系方式如下:

Tel:+86-21-58972990

Fax:+86-21-58972991

E-mail:wellgo@wellgo.com.cn


上一篇: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安全须知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