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在宁德成功举办

公司新闻

【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在宁德成功举办

日期:2023-09-04 来源:SKC新能源汽车技术平台 浏览次数:

2023年8月24日至25日,由SKC上海子申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协办的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在宁德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推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智能制造,促进储能产业发展”为主题,近五百名来自企业、行业机构的领导和专家出席并展开深度交流。

上海威固化工这次也非常荣幸,参加了此次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并且在此次峰会上,公司新能源项目组执行总监周新海先生,就目前对“新能源汽车轻量化胶粘剂解决方案”进行了演讲。

会后并接受了相关媒体的采访,介绍了一下公司目前的经营理念。并就公司对目前新能源领域以及公司将来可能会在新能源领域作出的一些举措做了相应的解读。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