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泡沫填缝剂产品应用及历史背景

公司新闻

泡沫填缝剂产品应用及历史背景

日期:2021-08-2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泡沫填缝剂简介: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单组份、多用途、胶聚合的聚氨酯泡沫填充料,分枪式和式两种。泡沫喷出后,体积瞬间膨胀达60倍,10分钟表干后有很强的粘接性,并能与混凝土、木材、塑钢、铝合金等多种材料粘接,30分钟初步固化后,可用小刀任意修整外观,1小时完全固化后能承重,具有强的密封性保温、防水堵漏、质填充、粘接固定、绝缘、防震包装等功能,其技术指标迎合了当前建筑安装和装修保温工程的多项要求,且操作方便,省时时力,提高工效,降低成本等特点,提高了门窗工程安装中的气密性保温性。

2泡沫填缝剂应用范围:

产品使用于各种建材所需的密封填漏,保温绝缘,填孔补缝,固定粘接如隔热保温冷热水管密封电缆空调管密封木塑料或金属门窗框窗户周边屋顶维护板等的收边密封填充砖石建筑的空洞填补船体的洞隙等等。

3、泡沫填缝剂历史背景:

我国1996年左右开始研制OCF,于20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逐渐生产和使用,刚开始所用产品均从国外进口,用于上海、广州等地中标志性建筑物。德国威固公司(WELLGO)于19964月在上海浦东投资建立了国内首家生产OCF的公司。从1999年开始,全国各地开始投资办厂,利用国产原料生产OCF。到目前为上,全国生产厂家有数十家,以小规模生产为主,主要分布在山东、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河、湖北等地,形成的年产能力为5000万支,2001年实际生产量约1500万支。且多数生产能力均在100万支或以上。为什么人们对于泡沫填缝剂的需求量一定是越来越多的。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产品应用及历史背景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397.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