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什么是注胶型材AB胶

公司新闻

什么是注胶型材AB胶

日期:2021-02-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一、铝型材隔热注胶

铝型材隔热胶一种用于生产注胶隔热型材的高性能聚氨酯材料,是一种由异氰酸酯组份和多元醇组份在室温下经过高速混合发生化学反应形成的高密度高分子隔热材料。复合后形成坚实的固体,具有优异的隔热性能和力学强度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幕墙、窗墙、门窗以及采光顶铝合金型材的断桥隔热材料特别适用于冬季严寒和夏季炎热的具有大室外温差的地域。

本公司研发生产的铝型材隔热注胶产品技术成熟,其各项指标均在国标要求之上。

二、隔热工作原理

注胶隔热铝型材是通过注胶与切桥工艺生产的以聚氨酯隔热胶为非金属桥实现铝合金——聚氨酯隔热胶——铝合金结构形成了与内外铝型材之间的紧密无任何微小间隙的高强度一体化粘合连接,实现内外铝型材之间的阻热隔断,达到了隔热节能、隔音的良好效果

三、工艺流程

开齿注胶包装成品入库

四、产品特点

1、隔热节能效果好

聚氨酯隔热浇注胶的K值仅为0.12W/M2·K,用隔热浇注胶生产的铝型材全密封没有接缝可为建筑物门窗提供佳的保温效果。

2、优良的力学性能

具有良好的抗拉伸、防断裂性和延伸性等力学性能,以及优异的耐水、耐老化、耐化学腐蚀、抗紫外线性能。

3、铝型材设计灵活多样、窗型丰富、外形美观节能

隔热浇注胶技术的工艺比较简单,对铝型材没有特殊要求横截面精巧,设计的随意性大。经过威固注胶式隔热处理后的铝门窗,在保持原有的色彩丰富、强度大、精巧美观等特点的同时,保温节能性能亦得到很大的提高。经过隔热处理后的铝型材,可加工推拉、提拉、内外平开、翻转平开等各种窗型,还可以加工成圆弧窗等异型窗,亦可应用于幕墙设计。

4、铝型材生产效率更高

生产程序简单,在浇注胶技术同时完成浇注、固化、断桥的工艺,适合规模化、连续化生产。

5、节约铝型材门窗幕墙的铝用量

在达到同等隔热效果要求的条件下,使用浇注胶的铝型材用量相对于用其它类型生产的隔热铝型材,单位用铝量可节约10%以上。另外由于是连续化无缝生产,相比其它生产方式,聚氨酯隔热浇注式铝型材能有效地降低铝损耗,铝损耗只有约为1%-2%

五、产品规格

1、包装规格:A组份:200Kg/桶,B组份:250Kg/桶。

2、贮存:该产品贮存于通风干燥阴凉处,保持容器密封良好,环境温度5-40℃


详情请联系我司销售人员!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