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聚氨酯发泡胶喷涂时需要注意什么

公司新闻

聚氨酯发泡胶喷涂时需要注意什么

日期:2022-01-0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在粘合剂行业,不同材质的产品各有特色。像聚氨酯发泡胶一样,填充功能非常强大。通过超强的渗透性,进入细小的间隙,完成填充任务。但万一使用方法不对,就会遇到各种麻烦。

聚氨酯发泡胶应如何使用?

处理基础这是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处理基础面。不要让浮尘或油污影响基础表面的清洁。如果太干燥,喷点水保持湿润。

均匀摇晃聚氨酯发泡胶的瓶身,一分钟左右即可。材料均匀混合后,可以避免浪费。

操作时,可选择枪式或管式操作方法。将物料管按照要求安装上去,根据实际需要调节流量阀进行喷射。与有实力的品牌供应商合作,更放心,如上海威固,专注于聚氨酯发泡胶研究,提供定制化聚氨酯发泡胶应用解决方案,用途广泛,可应用于建筑门窗、电子工业、汽车制造等行业领域。

聚氨酯发泡胶使用时应注意什么?

使用聚氨酯发泡胶时,必须注意喷射速度。不要为了快速完成任务将喷射速度提到最高,以免影响效果以及造成浪费。万一操作速度过快,不小心填充过多,不仅会浪费,还会影响固化后的效果。万一速度太慢,刚出来的泡沫已经慢慢固化,下一批泡沫还没出来,不能同时固化,怎么能正常使用呢?

另外,喷射聚氨酯发泡胶后,请勿立即清除多馀的发泡。需要等待一个小时,将周围多馀的泡沫切割干净,不要影响美观。

在使用聚氨酯发泡胶之前,应根据实际需要称量。一般来说,加入清水稀释,节约粘合剂,充分发挥性能。


本文标题:聚氨酯发泡胶喷涂时需要注意什么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sa/information_2611.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