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注胶式隔热铝型材

行业新闻

注胶式隔热铝型材

日期:2021-06-0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注胶式隔热断桥系统具有优秀的隔热和建筑结构性能。

目前,断桥铝型材主要有两种类型:穿条断桥铝型材和注胶断桥铝型材。注胶断桥铝型材技术起源于美国,并已广泛应用于国际节能门窗市场。注胶断桥铝是将隔热性能优异的高分子材料浇注到铝型材的槽口内,断桥后在型材中心形成一层隔热层(通常称为隔热桥),以达到良好的隔热效果。采用该工艺制造隔热铝型材整体强度高,隔热效果好,无虹吸现象,横截面积小,外观美观精致,特别适用于住宅建筑和高层建筑的门窗。

一、基本性能

由于铝型材采用一次性挤压工艺,不仅减少了模具数量,而且有效避免了工艺缺陷等问题。铝型材的硬度允许达到13钳式硬度以上,而穿条铝型材的硬度允许在10钳式硬度左右。注胶断桥铝型材是将隔热胶一次浇注到铝型材隔热槽中形成的一种隔热桥。由于隔热胶的高附着力,使得隔热桥和铝型材完全粘接成一体,所以这种工艺的隔热铝型材强度高。

二、实用优点

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结构紧凑,小巧美观 ; 注胶隔热型材工艺成品率高,工艺稳定可靠,几乎无次品,适合大规模连续生产,加工效率高,成品率高;由于槽口是实心的,这降低了空气对流系数,因此在长期试验和实践中,注胶式断桥铝型材的性能都能令人满意。

三、注胶隔热技术的工艺

1准备好工艺要求的铝型材,必须是特殊设计的,表面必须阳极氧化喷涂。

2将型材送入双组份断桥铝注胶设备,由断桥铝注胶设备将液体隔热胶的两种特殊组份准确混合后倒入隔热槽中。

3浇注的双组分隔热胶在30秒左右反应,形成强聚合物。

4型材进入桥机,将浇注好的铝型材槽的连接部分切断,用固体隔热胶将整个型材分为内外两部分,形成牢固的隔热桥结构。

铝型材隔热胶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