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弄手上怎么办

行业新闻

发泡胶弄手上怎么办

日期:2021-01-25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发泡胶,全称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主要用于建筑门窗填缝的聚氨酯发泡材料。发泡胶的用途非常广泛,比如密封堵漏、固定粘结、填空缝补,隔音降噪等如此多用途的发泡胶,如果不慎弄到手上该怎么办呢?威固小编有几个不伤手的清洗方法教给大家。

1、发泡胶清洗剂清洗。

术业有专攻,面对不慎粘在手上的发泡胶可以借用专门清洗发泡胶的清洗剂来清洗而且这个方法也很简单,没有什么操作上的难度。只是需要小心使用清洗剂,不易多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2、清水冲洗

若使用发泡胶时不小心弄到手上,并且粘在手上的发泡胶还没有固体化,应急措施是直接用清水冲洗。直接用自来水不停的冲洗,冲洗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双眼。清洗前建议穿报废的衣服,防止发泡胶损坏衣服。

3、汽油清洗

汽油不仅是车辆动力发动的所需材料,它还有很多其他用途,比如汽油除油渍、汽油去泡沫胶等等。如果双手不慎沾上泡沫胶,可以先用汽油擦拭污渍,然后再用温水泡手清洗即可。

4、面粉

白白嫩嫩的面粉不仅不伤手,而且还特别柔软舒服。直接将面粉撒在有胶的位置,然后再使劲的揉使得胶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如果发泡胶特别顽固,可以往面粉里滴加几滴清水。多次揉搓,然后再使用清水清洗双手即可。

5、白醋

白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调味食材,除此之外它还可以当初清洗剂除去在手上的泡沫胶。直接用白醋擦拭手上的泡沫胶污渍,等到泡沫胶被清洗完后再用水浸泡双手并洗净。

粘在手上的发泡胶真的太讨厌了,学会上面这些清洗技巧,清洗发泡胶不在话下。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发泡胶使用小常识,请关注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