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威固聚氨酯(PU)泡沫填缝剂施工工艺

行业新闻

威固聚氨酯(PU)泡沫填缝剂施工工艺

日期:2021-08-16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在填嵌发泡剂前,洞口与窗框间隙在20MM以内的外墙应先清理门窗框外侧并进行装饰,装饰的同时即可将门窗框外侧的缝隙粉实。 如不能粉实的,则必须用水泥砂浆先行勾缝,勾缝嵌入深度不宜超过20MM,水泥砂浆勾缝硬化后,才可进行PU泡沫填缝剂的填嵌操作。

使用泡沫填缝剂的门窗与墙体缝隙,必须清除木块、砖屑、石子等杂物,并用鼓吹器具吹净里面的浮尘。缝隙清理后,还必须检查缝隙是否潮湿。如干燥,应用喷水壶在表面喷撒清水湿润,以增强泡沫填表缝剂的黏结强度。

前期准备工作做完后,即可采用专用喷射工具填嵌泡沫填缝剂,填嵌操作时,竖直方向应由下向上,水平方向应由一端顺延至另一端,以均匀慢速填嵌,门窗与墙体面的缝隙部位应必须达到充分饱满。

泡沫填缝剂填嵌后,对溢出门窗内侧部分的泡沫填缝剂可用专用刀具将其修理并使其凹入窗框内侧10MM,然后用水泥砂将勾平,或在粉刷内墙面时将其粉平。


本文标题:威固聚氨酯(PU)泡沫填缝剂施工工艺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90.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