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发泡胶是怎么加工制成的

行业新闻

发泡胶是怎么加工制成的

日期:2021-05-18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发泡胶现在广泛应用于建筑行业,尤其是一些家庭装饰和建筑材料。聚氨酯发泡胶一直是一种好材料。很多消费者不太明白聚氨酯发泡胶是由什么制成的。这一次威固小编会简单的告诉你什么是发泡胶。聚氨酯发泡胶是由什么材料制成的?

多甲基多苯基异氰酸酯(MDI)黑料是聚氨酯泡沫填缝剂的主要原料。聚氨酯发泡胶中黑料与白料比例多少,其实也就是说放多少黑料。聚氨酯发泡胶的计量吸入器含量直接决定和代表当前市场中聚氨酯发泡胶的质量。黑料的厂家很多,当然质量和价格也不一样,黑料的质量主要是由黑料中的铁离子含量决定的。

怎么判断相同价格产品黑料含量多与少,这个很简单,一般来讲,黑料放的多强度和硬度相对而言会较好

组合白料

主要是由氯化石蜡、聚醚多元醇、泡沫稳定剂、催化剂组成。

阻燃型主要是阻燃剂、聚醚多元醇、泡沫稳定剂、催化剂组成。

二甲醚

市场分两种、一种是精醚、一种是粗醚。

精醚,气味很小、通常含量在999.5%以上,基本不含水。

粗醚,气味大、含量只有99%,含水会使保质期会缩短,表现为粘,结晶。

丙丁烷

丙丁烷也有好坏之分,首先丙丁烷比二甲醚贵,二甲醚放的多胶便宜,但是稀。丙丁烷是参与反应的,通常丙丁烷放的多延长米会长。很多小厂夏天会使劲放二甲醚。

聚氨酯发泡胶的选择对家庭生活真的很重要,用量越来越多,整体效益越来越好,被很多消费者所喜欢。然而,消费者现在越来越重视产品质量,这就要求我们要了解聚氨酯发泡胶的基本材料。当你选择的时候,你会更加了解它,更加放心。合理选择与使用聚氨酯发泡胶对于建筑门窗的质量控制是非常有效的。

更多关于发泡胶的资讯,请关注上海威固。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