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

行业新闻

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

日期:2021-08-11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用户经常会问,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是什么应用有何不同?虽然它们的名称仅相差一个字,工作原理相似,但其滤芯分隔物的材质特性和用途却大不相同。别急,我们就跟着作者来看看这个问题。

高效过滤器可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

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以超细纤维为过滤材料,以橡胶板纸、铝铂为隔板,用镀锌板或铝合金框胶合而成。它具有过滤效率高、阻力小、风量大的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种净化设备和洁净工厂。挡板高效过滤器的标准折叠数由两个关键因素决定,分别为隔板的高度和组装时隔板纸与滤纸的紧密度。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由超细玻璃纤维为过滤材料,热熔胶为隔板,与镀锌板或铝板材质的金属外框、或者是塑料外框组合而成,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相比,有隔板的具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等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设计可以实现小阻力高效率,从而降低运行成本。特别是设计的热熔胶可以保证相同的折叠间隔,保证气流的通过,同时达到高的容尘量,充分利用了滤芯整个深度的过滤材料。

购买时,应该选择有隔板还是无隔板的高效过滤器?我们要考虑过滤效率、阻力、风量、成本、运输等众多因素,我们还应该考虑哪种高效过滤器更适合我们的环境。了解这些之后,你就知道自己适合哪种空气过滤器了。


本文标题:高效过滤器有隔板与无隔板的区别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84.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