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什么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条

行业新闻

什么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条

日期:2020-10-20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条是一种工业用品,是双组份的聚氨酯胶粘剂产品,在国防化工煤炭交通运输和机械制造工业等方面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它能防漏、防油、防水、防尘、减震和防噪音,起到很好的密封作用

聚氨酯平板密封条和普通密封条相比,具有许多独特的优点,例如粘结力强,可按使用要求灵活的调节其断面、尺寸或物性、硬度等,原料来源可靠,产品质量稳定,生产方式简便

1、配电箱:

机柜密封、配电箱密封、防水接头密封、钣金件密封、电气柜密封、防爆柜密封、集中箱密封

2、汽车配件:

汽车配件(电池盖、门把手等)密封

3、家用电器:

照明灯具密封、冰箱门密封、吸尘器配件密封、电器配件密封

4、净化空滤:

过滤器密封、过滤器框架密封、风扇密封、过滤网罩密封

5、电子产品:

精密电子壳体密封、扫地机器人配件密封、电子壳体密封、接线盒密封、电子防水盖密封

6、防水盒:

防水接头密封、防水盒密封、

7、其他类产品:

密封件、钣金密封件、端盖密封、塑胶件密封、加油机钣金件密封、地铁门密封、散热器密封、程机械仪表密封、船用防爆产品密封、防爆电器密封、LED灯具密封、逆变器底座密封、锁具密封、探测仪密封等等......

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具有很好的弹性和拉伸性,而且耐磨、耐寒、耐油等。所以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在建筑、电子、交通等领域的使用非常广泛。

1、产品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双组份胶粘剂,具有很强的拉伸强度,而且稳定性高,气味小,对于环境的污染小,是一种环保新型材料。
2、产品采用现场成型技术,具有高触变性,即使是在光滑的表面,或者是顶部使用的时候,也会很稳定,施工便捷。
3、产品可以耐磨、耐寒,而且对于其他材料没有腐蚀性,可以在大部分材料上使用。
4、产品成型后的表面可以进行喷漆、打磨等,不会对使用效果有任何影响。
5、产品具有很强的抗老化性,使用寿命比普通的密封条更长久。
6、产品应用十分广泛,可以粘接大多数材质的物体,密封效果好,粘结力强,成本低。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由德国公司投资成立,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产型企业。威固是国内的聚氨酯胶粘剂制造商,其生产的聚氨酯平板发泡密封胶在国内威固产品覆盖工程建筑、电子元件、工业制造、空气净化等众多领域。二十年来,公司一直专注于聚氨酯领域的研究和发展。

上海威固在上海和山东建设有两个现代化胶粘剂生产基地,综合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以上,并从欧洲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综合技术指标位居行业前列,成为国内胶粘剂行业高品质与高可靠性的楷模。

详情请联系我们:1522136673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