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建筑中保温材料的应用[2022-01-07]

建筑中使用的保温隔热材料品种繁多,其中使用得最为普遍的保温隔热材料,无机材料有膨胀珍珠岩、加气混凝土、岩棉、玻璃棉等,有机材料有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聚氨酯泡沫塑料等。

查看更多>>
解决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开裂问题[2022-01-07]

通过对外墙外保温工程的跟踪调查,发现很多外墙外保温系统之所以出现开裂、渗水现象,一部分原因就是没有对门窗洞口、女儿墙、变形缝、建筑物挑出部位、空调支架以及穿墙管道等细部节点做合理的处理和明确的节点设计详图。

查看更多>>
建筑外墙保温板老化五大原因分析[2022-01-07]

现如今高层建筑在建设中安装的外墙保温板,即可以起到保温隔热的作用又对外墙体是一种保护作用,可以延长外墙体砖类混凝土材料的使用寿命。但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外墙体保温材料也会出现老化的现象,造成其老化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大致分为五个方面。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能用来做内墙保温吗[2022-01-07]

最近有位朋友找我咨询,能否用聚氨酯喷涂来做内墙保温,因为回答较长我就直接整理成文章给更多想了解的朋友一些参考。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在外墙保温中的应用和优势[2022-01-07]

近年来,节能环保在我国各行业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以建筑行业节能市场的快速发展为例。聚氨酯喷涂发泡已广泛应用于建筑保温领域。聚氨酯硬泡的需求可以说是在不断增加。可见,聚氨酯喷涂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好的。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及其优缺点介绍[2022-01-07]

聚氨酯硬泡一般是室温发泡而成的,它的成型工艺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我们制冷行业一般都是采用聚氨酯硬泡喷涂。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工程的常见问题及原因分析[2022-01-07]

聚氨酯喷涂,为高压聚氨酯喷涂设备。因为高压喷涂设备的物料在空间很小的混合室内高速撞击并剧烈旋转,混合非常充分。高速运动的材料在喷枪口形成细雾状液滴,均匀喷射到物体表面。泡沫聚氨酯喷涂主要用于保温、密封在保温制冷方面,对于大型球形罐、大口径异形管、冰箱墙等保温材料的复盖,可以实现现场泡沫。

查看更多>>
聚氨酯喷涂工艺是什么[2022-01-07]

聚氨酯可能不太熟悉,但聚氨酯喷涂与我们的生活有关。例如,防水建筑、保温室等需要聚氨酯喷涂的应用。你知道聚氨酯喷涂的施工技术是什么吗?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学习相关知识的说明!

查看更多>>
previous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