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福建省汽车工业行业协会】宁德国际新能源动力电池与智慧储能产业峰会在宁德成功举办[2023-09-04]

新能源技术、宁德、动力电池

查看更多>>
关于发泡胶的那些事儿「威固聚氨酯发泡胶无甲醛70倍发泡」[2022-02-23]

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很多传统的水泥砂浆填缝被发泡胶所取代。发泡胶不仅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密封性也非常出色。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发泡胶的小知识。

查看更多>>
溢出窗框部分的发泡胶是切割还是按压呢[2022-02-23]

业内人都知道在安装窗户的时候,窗框和窗台之间都会存在缝隙,大多数都是用发泡胶填充,但是发泡胶具有后发效果那么溢出窗框部分的发泡胶又是如何处理的呢?

查看更多>>
发泡胶在安装整木家居中起到什么作用[2022-01-11]

在以前整木家居未出现的门窗等家居安装过程中,门窗中的大缝隙都是靠填塞一些水泥袋子、岩棉之类的来填充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上就出现了发泡胶,为门窗等安装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查看更多>>
聚氨酯发泡胶喷涂时需要注意什么[2022-01-06]

在粘合剂行业,不同材质的产品各有特色。像聚氨酯发泡胶一样,填充功能非常强大。通过超强的渗透性,进入细小的间隙,完成填充任务。但万一使用方法不对,就会遇到各种麻烦。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成膜机理[2022-01-18]

水性聚氨酯的成膜机理

查看更多>>
水性聚氨酯的基本原料[2022-01-18]

在水性聚氨酯乳液的合成中,主要涉及的基本原料有多异氰酸酯、大分子多元醇化合物、亲水扩链剂、成盐剂、溶剂和水。

查看更多>>
previous ...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