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的区别

行业新闻

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的区别

日期:2021-07-29 来源: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兼具粘接性能和发泡性能的胶粘剂,常用于填充门窗侧缝、孔洞等,可达到密封、粘接的效果。因为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是一种吸湿后可以发泡的材料,所以通常装在密封的罐子里一般分为枪式管式。那么两者有何区别呢?作者带大家看一下。

一、泡沫填缝剂枪式和管式的配置不一样

枪式泡沫填缝剂通常作为批发产品购买,供企业用户使用只有和胶枪一起才能使用胶枪用清洗剂清洗干净,可以循环使用。而管式泡沫填缝剂一般零售,小客户使用,只能搭配一次性胶使用。

二、泡沫填缝剂枪式和管式的压力不一样

管式泡沫填缝剂计量少,质量一般,压力低,主要用于家用堵漏和门窗填缝。枪型泡沫填缝剂压力高,质量好,主要用于工业制造,尤其是工程建筑、汽车、电子产品的精密制造。管式泡沫填缝剂在使用过程中容易赌阀门,而枪式压力高,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

三、泡沫填缝剂枪式和管式的使用领域不一样

由于管式泡沫填缝剂枪式泡沫填缝剂的应用领域不同,质量也会有所不同,特别是枪式泡沫填缝剂在粘接和密封的基础上,具有隔音、阻燃、保温的效果。大多数管式泡沫填缝剂只有基本的填充效果。虽然包装规格不同,性能不同,但只要是大企业生产的,大多都是环保的,固化后不会释放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比如上海威固专注于泡沫填缝剂的研究,提供泡沫填缝剂的定制化应用解决方案。

事实上,枪式泡沫填缝剂的生产成本比管式泡沫填缝剂低,因为胶枪可以重复利用。管式泡沫填缝剂的软管是一次性的,一般用于零售,所以生产成本不低于枪式


本文标题:泡沫填缝剂枪式与管式的区别

本文来源:http://www.wellgo.com.cn/newb/information_2365.shtml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沪ICP备16039098号-1

© 2016 上海威固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5417号